送给享受派人士 6款精品旅行车盘点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09日08:41新浪汽车  字号:

  “走吧!来一趟旅行吧!”看着窗外的暖阳,在美好的假日,吆喝上三五好友来一趟远行的,离开纷扰的都市,远离工作岗位的喧扰,享受和煦的冬日阳光,用一个悠闲而放松的假期犒赏自己。这种场景在欧洲几乎在每个周末都会发生,所以在欧美国家,旅行车的保有量比国内高出许多,家庭驾车出游已经成为了生活里的一部分。旅行车不仅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在空间上具有很大的优势,但更为重要的是旅行车,它代表着一种消费理念以及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奔驰C级旅行版

  豪华品牌中第一款敢吃螃蟹的车

  售价:42.5-48.5万

奔驰C级旅行轿车奔驰C级旅行轿车

  作为德系三巨头之一的奔驰,在2010年率先将C级旅行版轿车引入了中国,并且在今年夏天即时更新推出了改款C级旅行版。至此奔驰成为了豪华品牌中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而它的成功也直接刺激了中国中高端旅行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奔驰C级旅行轿车奔驰C级旅行轿车

  外观方面,新C级旅行版与三厢C级轿车的前脸造型保持一致。波浪形的大灯与经典的五边形中网让它的显得霸气十足,略微下沉的车顶曲线配合上精致的银色行李架,散发出十足的休闲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200豪华运动版车型配有包括运动悬挂、AMG 双五辐合金轮毂,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在内的AMG运动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

奔驰C级旅行轿车奔驰C级旅行轿车

  车内方面,仪表台与三厢车完全一致。经过改款后,新的仪表台造型更加时尚,老款车型上内饰老旧的诟病得到了彻底解决。而作为另一大改款重点,全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真正让新C级如虎添翼。配置方面,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标配了坡道起步辅助、PARKTRONIC驻车定位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制动辅助等安全辅助系统。

奔驰C级旅行轿车奔驰C级旅行轿车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改款C级旅行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70N·m。另外,和2010款车型相比,3.0升排量的旅行版车型(C300)被取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2.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3.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4. Smart For-Us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5. 2012北美车展亮点级车型全接触
  6. 雅阁2.0L优惠两万 另送8000元大礼包
  7. 郑德宝2012款宝马3系到店 现车充足接受预
  8. 性能大幅提升 2012款兰德酷路泽谍照曝出
  9.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10. 六款自主紧凑型车导购 品质接近合资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