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表现优异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1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于去年11月发布了全新研发的208,但直到今日才公布新车的动力清单。新车拥有极为丰富的动力选择,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相比标致207低了34克,所有柴油动力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都低于99克,1.0升直列三缸汽油机则成为全球最清洁的汽油动力之一。

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

  标致208可用的五台柴油发动机中的四台都将配备e-HDi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标致表示这套系统能够将城市油耗降低15个百分点。68 bhp输出的1.4升柴油机在配备该系统后每公里仅排放87克二氧化碳,综合油耗成绩为83.1 mpg(约合百公里3.5升)。而没有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同一台发动机,其排放和油耗成绩增加了11克和0.3升,与92 bhp输出的1.6升柴油机(与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前速自动变速箱相配)的成绩相当。115 bhp输出的1.6升柴油机则作出了每公里99克的排放成绩和74.3mpg(约合百公里3.9升)的油耗成绩。

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

  标致共为208提供了五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从1.0升到1.6升。入门版为68 bhp输出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82 bhp输出的1.2升发动机每公里仅排放104克二氧化碳,综合油耗成绩为62.8 mpg(约合百公里4.6升)。1.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95 bhp,每公里排放129克二氧化碳,油耗成绩为50.4 mpg(约合百公里5.7升)。两台1.6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20 bhp和156 bhp,每公里分别排放134克和135克二氧化碳,两台发动机的油耗成绩都为48.7 mpg(约合百公里5.9升)。

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全新标致208配备多款发动机 油耗排放表现优异

  全新标致208拥有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虽然车身更紧凑,更轻巧,但驾乘空间却更加宽敞。标致表示新款208车型中的80%都将配备七英寸触摸屏,车主可以通过蓝牙或者USB接口播放音乐。

  标致208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GTi高性能版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或底特律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M6将6月入市
  2. 春节大型促销会 首付仅7.8万购沃尔沃S60
  3. 奔驰CLC轿车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4. 送给享受派人士 6款精品旅行车盘点
  5. 喜迎龙年天道送“福”车辆360°全方位健检
  6. 四款实用MPV车型推荐 拉上全家买年货
  7. 年末特惠 马自达3经典款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
  8. 4款20万城市两驱SUV导购 城市两驱当道
  9. 买卖都很划算 高保值率小型车大众POLO推荐
  10. 多数值得期待 2012年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