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商用全都有 10款未上市MPV前瞻

2010年09月21日09:00      网上车市

  MPV车型已经渐渐开始走上热销的道路,家用MPV空间更大,实用性也更高,而商用MPV同样在用途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致使人们开始逐渐接受这种多功能型汽车,各汽车厂商也都开始着手研发全新MPV车型,以供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10款暂未上市,确已经广为人知的MPV车型的最新近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款MPV中包括家用和商用两种途径,同时也有纯进口和国产之分,对于比较偏爱MPV车型,但至今没有选择好哪款式最佳选择的朋友来说,关注以上10款车型,可能会对您选车起到一定帮助。

马自达8
马自达8

  马自达8是7人座的MPV,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也车内空间的要求。马自达8标志性的大刀造型的头灯锐气十足,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条状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明显,体现出更有冲击力的风格。

别克新一代GL8
别克新一代GL8

  别克新一代GL8商务车沿袭了像新君威等家族式的前脸造型,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很有气势的竖立车头。眼神更加犀利的柳叶眉状前大灯对称的分布在车头两侧,阳刚中带有柔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中秋购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