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购车可赠送600L燃油 现车紧张

2011年01月01日08:36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河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爱丽舍目前店内现车非常紧张,购车均需预订,订金2000元,大概15个工作日后可以提车,不过购车可送600L燃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新爱丽舍2010款科技型手动 7.38万元 7.38万元  赠送600L燃油
新爱丽舍2010款尊贵型手动 8.28万元 8.28万元  赠送600L燃油
新爱丽舍2010款科技型自动 8.48万元 8.48万元  赠送600L燃油
信息采集时间:2011-1-1制表:新浪汽车
新爱丽舍
爱丽舍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爱丽舍在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稳重,经过镀铬设计的雪铁龙logo变得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8”字型尾灯组合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在车身宽度方面,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新爱丽舍在车身长度方面比老款稍长,不过在决定车内乘客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这两款车的长度则完全相同,这说明新爱丽舍在内部空间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

内饰及内部细节
爱丽舍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内饰风格上,新爱丽舍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的喇叭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上,这一点区别于一般车型。对于刚刚接触新爱丽舍的驾驶员会有所不习惯,但是习惯后会很方便,不用离开方向盘只需要一个手指轻轻伸长一点按一下就完成了鸣笛。仪表盘的改变较大,镀铬装饰条和橘色背景灯使这款车显得年轻时尚。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爱丽舍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