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减税 优惠 订金翻三倍 尽在锦程荣威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0月11日11:38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锦程荣威4S店了解到,喜迎金九银十河南锦程荣威特推出金秋感恩回馈活动,凡10月15-16日到河南锦程荣威4S店订、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减税优惠 订金翻三倍,系列促销活动。

减税 优惠 订金翻三倍 尽在锦程荣威减税 优惠 订金翻三倍 尽在锦程荣威

  减购置税

  10月15-16日凡到店购买荣威350、荣威550、荣威750任意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购置税补贴活动。

  购车优惠

  凡10月15-16日到店购车客户均可享受特别优惠,另购车客户额外还可尊享河南锦程推出的六重豪礼。

  同时河南锦程荣威4S店联合上汽金融推出0首付、0利率等多款分期方案,让您轻松拥有有车生活。

  订金翻三倍

  进值金秋,河南锦程荣威4S店特意准备充足的现车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凡10月15-16日到店购荣威350、荣威550、荣威750任意款车型均可尊受河南锦程荣威4S店推出的——订金翻三倍活动,当天所交纳的定金即可直接抵用3倍订金。

  荣威汽车河南锦程4S店自2008年成立 以来,销售、售后业绩名列全国前茅,2008年获得全国新开业店销售冠军,2009年、2010年同时获得上汽集团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服务中心。河南锦程荣威4S得到广大荣威车主及荣威汽车爱好者的信懒与支持。感谢广大荣威车主朋友的厚爱。我们将以专业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热情的服务确实为广大车主朋友服务。

  全国双五星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转1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步步惊心 2011年度C-NCAP最差车型集合
  2. 奥迪A1 9日晚19点上市 预计售价23-30万
  3. 帕萨特1.4T现车基本充足 购车暂无优惠
  4. 东风风神H30 Cross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
  5. 河南双仪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6. 丰田RAV4多款现车供应 综合优惠1.8万元
  7. 长假过后 河南天行健限量车型购车优惠hol
  8. 主流节能补贴新政入围车型导购 3000元也是
  9. 旭致邀您深度剖析W5 感受威武时刻
  10. 发改委: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