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车展 品鉴2012款威麟X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7日17:52新浪河南  字号:

  11月5日,2012款威麟X5品鉴会在会展中心一楼奇瑞展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在2010年参加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威麟车队车手卢宁军、孙玉卿以及郑州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见证威麟X5的“越野复兴,野味十足”。威麟X5的硬朗外观、优异的越野性已经成为国产SUV中的硬汉子。此次新增两驱版和四驱豪华型,售10.98万元起。

奇瑞展位

    作为历经两届达喀尔拉力赛品质砺炼的英雄车型,威麟X5的越野性能和综合品质在SUV市场中具有极佳口碑,刚刚荣膺的C-NCAP四星级安全认证,更充分证实了其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威麟X5最新推出的两驱版,强化了节能、舒适和操控性能,定价为109800元起,锋芒直指城市SUV市场,价格优势超越众多同级两驱版SUV。而威麟X5四驱豪华型定价为141800元,增加DVD、GPS、发动机防护罩等智能舒适配置,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威麟两驱、四驱完美合璧,使威麟X5作为“全领域SUV”的性价比和竞争力空前强大。 

奇瑞汽车

  动力方面,威麟X5仍搭载ACTECO 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分时四驱模式,可以应付很多复杂路面。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威麟X5涉水深度达600mm以上,最大爬坡度超过60%,从容应对越野等各种复杂路面。

合影

  威麟X5采用前双横臂独立式悬架,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的悬挂形式,配合前后稳定杆和止推杆,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底盘的整体刚性很好。

奇瑞车模

  安全配置方面,2012款威麟X5装配了ABS(刹车防抱死制动系统),BD/EBV(电子制动力分配),驾驶位、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儿童锁,车门防撞杆(防撞侧梁)等安全防范装置。同时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装高位制动灯,镀铬侧转向灯,倒车雷达,带电加热电调外后视镜等配件。

领导讲话
卢宁军

  河南大河车城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威麟销售热线:0371-67526588

  瑞麒销售热线:0371-67597577

  地址:郑州市西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西(西环汽车公园院内)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2.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3.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4.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2011郑州车展门票:专业日30元一张
  6.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7. 名模王琳娜接受新浪河南独家视频专访
  8. 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
  9.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10.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