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竞争车行情:热销SUV鲜有优惠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5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在什么车型最火?大多数人的答案都会是SUV。据新浪汽车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八成的消费者考虑购买SUV车型。巨大的潜在需求,激发了汽车厂商推出、引进SUV的热情。11月8日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无疑是SUV市场又一个实力强劲的“后来者”。

  揽胜极光共推出五门与Coupe两个版本(三门)共4款车型,售价为62.8-63.8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7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340Nm/1750rp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装备全时四驱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地形,通过模式转换。

  揽胜极光三门版和五门版轴距均为2662mm,在车身尺寸方面,五门版的车身尺寸为4365/1965/1635mm,比三门版的车身在长度和高度方面分别多出10mm和30mm。三门版采用四座布局,尾箱空间550L,放倒后排后可达1350L;五门版车型采用五座布局,尾箱空间575L,放倒后排后可达1450L。三门版较好的保留了较早L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五门版车型具有更好的实用性。

  在配置方面,揽胜极光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带有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影音系统带有遥控器和外界视频音频输入功能。在安全上,配备了RSC侧倾稳定控制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与驾驶员膝部气囊。

  从揽胜极光的综合性能和市场定位来看,很难找到一款与之直接竞争的车型,在这里,我们带您了解一下与其处于同一区间、价格相近车型的市场行情。SUV市场,提车周期长、加价多的车型并不鲜见,本次我们推荐的车型,大多都在此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2. 月销两万辆车型行情跟踪 本田CR-V
  3. 沃尔沃深度体验会11月11日全面启动
  4.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5. 年末首献 MG优惠现金高达8000元
  6. 长城汽车宇之林“亲民价”挺进河南市场
  7. 光棍节到了 六款单身男女优选车行情速递
  8. 大发D-X敞篷概念跑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三菱PX-MiEV II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