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增长放缓 多款中高级车优惠超3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6日06:00北京晨报  字号:

  车市表现平平的“金九银十”,让汽车经销商再也按奈不住提前降价放量的冲动。进入11月的京城车市,不少经销商把年底才有的优惠幅度提前“释放”,尤其是今年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多款车型优惠幅度超过3万元。

2009款本田CITY锋范1.8L自动豪华版

  “受整体车市增长放缓的影响,此前预测的京城车市年销40万辆的目标可能无法实现,今年最后两个月北京市场将稳定在月销4万辆。”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不仅业内专家对京城车市做出了悲观预测,汽车经销商似乎也不对年底的“小翘尾”抱有太多幻想。不少经销商从11月初开始,提升了优惠幅度。

  走访了亚市和京城部分4S店后,记者了解到,今年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价格已经开始大幅松动。

  在一汽马自达4S店,2.0L马自达6手自一体时尚型现金优惠3.2万元,赠送车损险、1000元加油卡、12项防盗升级系统。置换车型可以享受国家补贴,同时还可享受马自达补贴6000元现金后赠送4次保养,置换可同时享受3.2万的现金优惠。凡是在11月12、13日和19、20日这两个周末到广汽本田万泉河店购买雅阁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全场精品一律七折,当天购车还赠送价值1680元车身镀膜及价值680元脚垫。目前,雅阁2.0EX最高优惠3.7万,雅阁2.4EX最高优惠3.8万。另外,锋范最高优惠1.7万元,奥德赛最高优惠2.5万元,飞度优惠1.5万元。

  由于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斯柯达将推出昊锐小改款车型,不少北京的斯柯达4S店开始对现款斯柯达大幅降价。其中,昊锐1.8T尊雅版,最高综合优惠3.7万元,昊锐1.8T贵雅版综合优惠3.3万元,昊锐1.4T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另外,置换任一款昊锐,新旧车最高补贴1.1万元。另外,天籁、第八代索纳塔、新帕萨特、新君威、雪铁龙C5等中高级车型优惠幅度在2万元至4万元之间。

  不仅中高级车型优惠幅度增加。部分豪华车型的价格也有所松动。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A6L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4万元。2011款沃尔沃S80L智尚版优惠3万元,智雅版和至尊版分别优惠5.39万元和5.25万元;XC90北欧版现车供应,最高直降6.7万元。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年底价格战开打 新凯美瑞竞争车最高降5万
  2.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3. 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4.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5.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6. 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7. 10.28万开回家 荣威550最高优惠2.2万
  8.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河南富达雪铁龙十年店庆 十万巨惠 真情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