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第一 上海通用主销车型行情调查

http://henan.sina.com.cn2012年01月19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上海通用汽车发布,2011年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全年共销售1231539辆,再次刷新国内乘用车企年度销量纪录,并以同比18.5%的增长引领市场。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上海通用旗下比较亲民的别克雪佛兰品牌中销量比较突出的车型。

  凯越:2011年凯越销售量达25.35万辆

  凯越:销售指导价为9.99-11.79万元,最高综合优惠达2.7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凯越 南宁 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7万元 现车充足 2.7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凯越西安优惠15000元赠装饰 部分现车 15000元 查看详情
大连 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店内现车较少 1.6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上海地区别克凯越优惠8千 少量现车 8千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8制表:新浪汽车

  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外形方面,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两枚钻石般的大灯相比老款更加有型;尾部设计好像更想突出时尚的要素,通体红的尾灯造型非常有创意;再配合车身线条沿袭黄金比例美学主张,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配置方面,别克1.6排量2011款的配置较高,售价10万多的标准版已经包含了真皮包裹的可调节方向盘、桃木装饰、6扬声器的CD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LED尾灯、ABS/EBD等,而在1.8升自动挡车型上,更有一触式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功能集成按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2011款凯越最大亮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有了提升,在仍采用现在的1.6L Twin-Tec发动机的同时,最大功率提升至81kW(110马力)/6000rpm(原来为78kW(106马力)/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近4%,最大扭矩仍为146 Nm/3600rpm的最大扭矩

  质保方面:通用别克凯越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每隔1万公里或6个月更换一次;汽油滤芯每隔2万公里或12个月更换一次。刹车油每隔3万公里更换一次。同时,别克凯越享受3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在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都市精灵 六款运动范儿小型车盘点
  2. 雷克萨斯CT200H首付8.37万 零利率开回家
  3. 服务是王道 6款长保修期热销车型推荐
  4. 开车回家过大年 5-7万元编辑选车羚羊
  5. 英朗GT现车销售 购车享3000元现金优惠
  6. 花50000买豪车 荣威350独创跨级豪礼
  7. 春运出行不发愁 4款高性价比家用轿车推荐
  8. 在汽车的使用中减少对离合器的磨损
  9. 应用航天科技 斯柯达昊锐品质领航中高级车
  10. 买台好车过新年 三款适合家庭的豪华车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