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2代郑州车展优惠1万 尊贵版售5.58万元

2010年11月15日11:27      新浪河南

  新浪汽车讯 2010郑州车展,吉利汽车参展力度不小,多款车型大幅让利促销,其中其畅销车型金刚2代亦有大幅优惠,原价6.58万元的金刚2代尊贵版现金直降1万元,车展现场售价为5.58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金刚2代的外形采用潜艇式车身设计,线条以直线条居多,整体非常简洁硬朗。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金刚2代的动力单元还是采用1.5L排量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128Nm/3400rpm,最高车速为165km/h。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与国内其他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它没有技术上的绝对优势。金刚所装备的5挡手动变速器经过了较大的改进,最为明显的是变速器挡杆变短了,挡位行程也小了很多,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挡位清晰、换挡轻便是金刚的一大特点。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金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