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郑州车展促销 最高优惠1.6万元

2010年11月15日11:34      新浪汽车
马自达2劲翔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2010郑州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为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优惠大礼,其中畅销车型马自达2劲翔车展疯狂让利,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非常值得关注。

  马自达2劲翔凭借动感的外形和个性的内饰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加长的尾部更使得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1.5L排量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6Kw,最大扭矩达到138Nm,最大化满足了家庭在各种用途上的使用。

  在操纵性和制动性能方面,这款车呈现出和外观截然不同的动力感觉:185/55R15大尺寸轮胎,提高了劲翔在高速行驶时的抓地力,同时还具有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特点,既省油又环保。随着时间推移,这款经典小车在微型车中依然具有一定市场,为了扩大市场,该车型的竞争策略放在了价格上。现在经销商让出的利润还是比较大的。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郑州车展,2010郑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