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购车季:大众CC团购全系5成首付月供仅一元

2010年12月23日10:12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河南国际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进口大众CC全系5成首付起,1年期,月供1元起!现车充足。另外,即日起2010年11月1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凡是在河南国际汽车购买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办理分期,并将完整有效贷款申请提交至大众汽车金融,并于2011年02月28日前贷款合同正式生效并满足大众汽车金融的放款条件, 均可在赠送的服务券有效期内在经销商处享受第一、二次(含首保)免费的贷款车辆机油、滤清器/机油更换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鸥翼造型前保险杠
大众CC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外观上,大众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与轿车的特点,属于典型的4门coupe车型,这也是新车最大亮点。前脸部分,双U型叠加大嘴前脸流露出家族特点,也十分大气。滴水状前大灯、组合式尾灯延续进口CC的经典造型。国产大众CC车身尺寸分别为4799/1855/1417mm,轴距2712mm,外观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内饰也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区别在动力系统以及部分舒适配置方面。

大众CC内饰图
大众CC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在保养方面,一汽大众CC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4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大众CC 团购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