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最高可优惠1.4万元 另送保养

2010年12月27日08:5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长安马自达某4S店了解到,老款马自达2店内现车非常充足,近期购车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最高优惠1.4万元,再送五年10万公里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两厢马自达2 1.5L手动超值型 8.88万元 7.78万元  ↘1.10+送五年10万公里保养
两厢马自达2 1.3L自动标准型 9.18万元 7.78万元  ↘1.40+送五年10万公里保养
两厢马自达2 1.5L自动超值型 9.68万元 8.58万元  ↘1.10+送五年10万公里保养
信息采集时间:2010-12-27制表:新浪汽车
长安马自达2
马自达2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马自达2前脸采用了卡通式设计风格:轮廓线条流畅而圆润,整体感强;大大的前大灯炯炯有神,独立雾灯也采用了更为张扬的造型,分列“大嘴”中网两侧。从后方看,上翘的车尾也丝毫没有累赘的感觉,很好的延续了整车的运动感。

长安马自达2
马自达2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马自达2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配备了马自达S-VT可变气门系统,不仅动力强劲,油耗经济性也让人满意。搭配的变速箱则是有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可选,既保证了驾驶乐趣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马自达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