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鹰CROSS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1月08日08:24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郑州市某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金鹰CROSS标准型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详情可咨询郑州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金鹰 2010款 CROSS 1.5 L 标准型 6.48万元 5.48万元  ↘1.00万
金鹰 2010款 CROSS 1.5 L 豪华型 5.88万元 5.88万元  ——
信息采集时间:2011-1-8制表:新浪汽车
吉利金鹰Cross外观资料图
金鹰Cross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金鹰Cross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作太大的调整,仅仅采用运动感更强的红黑搭配车身颜色,轮拱处加装金属镀铬条,同时增加行李架、尾翼等Cross元素的配件。 配合外观的运动化改动,内饰采用黑色作为主色,并配以红色作为亮点,整个车厢内部运动感十足。

吉利金鹰Cross内饰资料图
金鹰Cross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金鹰CROSS空间的舒适感迎合了车主生活的需要,动感的外观与内在澎湃动力又让车主在休闲时展现自由狂野的风格,更重要的是,自由折叠的空间,傲视群雄的1152L超大容积,让车主随心所欲地把握生活脉搏。这些特质都使得金鹰CROSS足以成为国内CROSS市场的优秀典范。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金鹰CROSS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