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区指南者综合优惠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1月12日08:58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在河南某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指南者店内现车基本充足,近期店内推出“岁末万元购车大礼”活动,购指南者可享受5000元购车补贴,再赠送5000元全合成机油兑换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 2.4 运动版 23.99万元 23.99万元  送5000元购车补贴和5000元全合成机油兑换券
2010款 2.4 限量版 26.99万元 26.99万元  送5000元购车补贴和5000元全合成机油兑换券
JEEP 吉普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 28.69万元 28.69万元  送5000元购车补贴和5000元全合成机油兑换券
信息采集时间:2011-1-12制表:新浪汽车
新款JEEP指南者
指南者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0款吉普指南者继承了吉普纯正血统和领先同级的四驱技术,搭配双VVT世界发动机和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泥泞山地,吉普指南者都能在Freedom 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下,输出强大的动力,帮助车辆从容应对雪地、沙石等各种恶劣路面。

新款JEEP指南者
指南者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吉普指南者外观与同品牌系列车型相比,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线条,在粗犷的整体造型风格之上略显时尚,发动机技术先进,油耗低,进口车型品质有保证,性价比不错。但是其城市型SUV的底盘已经不能算是真正的jeep产品了,通过性和稳定性不错,但是越野性一般。此外,时尚鲜明的都市气质,都使得Jeep指南者成为消费日趋成熟理性的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首选。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指南者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