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H30Cross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16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东风风神某4S店了解到,即日起订购风神H30CROSS,全系直降7000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风神H30 Cross1.6L AT 尊逸型 2011款 9.78万元 9.08万元 7000元
风神H30 Cross1.6L MT 尊逸型 2011款 8.68万元 7.98万元 7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1-11-15制表:新浪汽车

  风神H30 Cross上市时间较短,基本没有优惠的情况出现,目前订购此款车型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有意购买此款车的朋友不妨车展现场详谈。

风神H30 CROSS外观及细节

  东风风神H30 CROSS是基于H30而研发的一款车型,因此它的轴距和H30一样,都为2610mm。H30 CROSS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6、1760、1536mm,它的长度相对H30略长68mm,车宽增加了20mm,车高也增加了54mm。外观上,H30 Cross和H30最大的区别在于H30 Cross增加了黑色大包围,而且重新设计的神似路虎中网的铝合金材质风格的三横幅格栅让H30 Cross看起来酷劲十足、原有长条形前雾灯改成了更常规的圆形。

风神H30 CROSS内饰及细节

  东风风神H30 CROSS外形刚劲有力、空间劲酷灵活、操控畅快激扬,最大限度地体现整车的协调性,从里到外透射出时尚个性的气息,高度契合锐意果敢、追求自由、畅快的性主义者的生活观,是一款"多新潮、多宽适、多运动、多智能"的精品跨界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年底价格战开打 新凯美瑞竞争车最高降5万
  2.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让利6000元 现车充足
  3. 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4. JEEP发布Liberty北极特别版 月底上市
  5. 车市行情追踪 新迈腾优惠破万 CR-V降3千
  6. 新款思域接受预定 订车即送礼包
  7. 10.28万开回家 荣威550最高优惠2.2万
  8. 福克斯现车紧张需预定 购车优惠1.2万起
  9. 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
  10. 河南富达雪铁龙十年店庆 十万巨惠 真情回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