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骏捷FSV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7日06:00新浪河南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自09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实惠的价格和齐全的配置,让其在家用消费群体中备受关注。近日,据大河网汽车频道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中华骏捷FSV现金优惠6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FSV 2011款 6.58-9.58万 6.58-9.58万 直降6000元 有现车

  据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临近年末,嘉力中华钜惠再升级,即日起购2011款中华骏捷FSV现金优惠6000元,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询!

2011款中华骏捷FSV新锐版

  外观方面,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在此基础上,他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整车时尚动感。内饰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细微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华品牌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

2011款中华骏捷FSV新锐版

  动力方面,FSV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编辑点评:中华骏捷FSV凭借其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集时尚科技于一身的功能性配置丰富实用,跻身于新一批自主品牌国民家用轿车。

  河南嘉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

  电话:0371-61799999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比亚迪F3最高优惠5000元 另享3000元补贴
  2. 浪漫圣诞节 6款适合不同都市男女小型车推
  3. 和驯鹿赛跑 圣诞节多款最新车型推荐
  4. 圣诞节购荣威 全系综合最高优惠4.5万
  5. 圣诞节气息越来越浓 最酷小车推荐比亚迪F
  6. 雅阁现金优惠30000元 赠DVD导航一台
  7.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8.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9.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10. 英伦金刚 圣诞大放价行动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