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际车展 河南国际汽车再续辉煌篇章

2010年11月19日17:38      新浪河南
会议现车会议现场
车展现场车展现场

  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于11月15日圆满落幕,记者从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了解到,经过紧张激烈的5天车展,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用心服务客户,用最大的优惠回馈客户,这次车展收获注定喜人,并再一刷新历史新高,再续辉煌,同时更向人们证明了进口大众的品质,和尊贵的服务。

车展展位车展展位
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工作人员

  此次车展,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进口大众的支持和关怀,河南国际汽车所有车型价格优惠至最低,其中,新甲壳虫低至17.68万元起,并送联想便携笔记本电脑,并可享受13号的惊喜团购价。尚酷26.68万元起,大众进口汽车旅行轿车仅34万元起,并有世界第一款硬顶天窗敞蓬跑车EOS,仅售39.8万,如此低的价格,任谁都会心动。

车模显风姿车模显风姿
车展现场互动车展现场互动
钢管舞表演钢管舞表演
车展现场热闹非凡车展现场热闹非凡

  除了让人心动的价格和空前的让利优惠,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火辣性感的钢管舞,丰厚的客户奖品等节目。让展台现场客户摩肩接踵,热情高涨,现场十分火爆。

  第三届车展已渐渐远去,新的精彩仍在继续,尽请关注,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

  更多车型优惠活动详情请垂询:

  德国大众受权经销商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旗舰店地址: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南

  贵宾热线:0371-86152888    0371-86152666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