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锦程荣威特价钜惠 限时抢购

2010年11月24日16:21      新浪河南

  临近月末,为了回馈广大荣威汽车爱好者的支持,河南锦程荣威特举行“锦程荣威特价钜惠  倾情感恩限时抢购”活动,现场推出多款特价车,涵盖荣威350、荣威550、荣威750不同型号、不同颜色,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是您定车、购车的绝佳时机。

11月27日锦程荣威特价钜惠 限时抢购11月27日锦程荣威特价钜惠 限时抢购

  时间:2010年11月2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河南锦程荣威4S店(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路北)

  促销内容:

  荣威汽车河南锦程店特价钜惠限时抢购,优惠超乎想象。

  1、 分期购车日供最低3元起

  2、 进店即可得到锦程荣威为您送上的精美礼品一份;

  3、 荣威350、荣威550、荣威750特价车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4、 购车现场幸运大抽奖,汽车专用清洁美容套装、精政香水等礼品等你拿;(一等奖三名:汽车专用清洁美容套装;二等奖五名:精致香水一瓶;三等奖十名:精美抱枕一套;幸运奖:汽车专用玻璃水一瓶)

  5、 展厅举行趣味互动游戏,精美礼品亲情赠送;

  6、 11月27日订车、购车客户均可与荣威老车主共同观看当天17:30——20:30《哈利波特七》锦程荣威大型电影晚会。

  月末酬宾,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详情请致电河南锦程荣威4S店:0371—967777转1

  荣威汽车全国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荣威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