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闪耀金麒麟 助力新浪高端财经论坛

2010年12月18日14:03      新浪河南
奔驰鼎力助阵2010新浪金麒麟(中原)论坛奔驰鼎力助阵2010新浪金麒麟(中原)论坛

  12月18日上午,新浪金麒麟论坛暨金麒麟奖颁奖典礼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作为本次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为贵宾的到来提供卓越的服务。

奔驰E级为本次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奔驰E级为本次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奔驰现场展示台奔驰现场展示台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媒体及大众的广泛肯定,作为本次金麒麟论坛的唯一指定用车,可谓与金麒麟相得益彰。梅塞德斯-奔驰每一款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而全新E级轿车更体现着梅赛德斯-奔驰的文化精髓。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三叉星是水陆空机械化全方面发展的象征,这与金麒麟奖金融业评选打造高端品牌服务性行业的宗旨是一致的。消费品牌的服务性能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透过金麒麟奖得以展现。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