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独立参展:郑州日产不再只是大众化

2010年12月24日08: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2月20日,郑州日产首次独立参加广州车展,全面展现了郑州日产在LCV(轻型商用车)领域的专业化、高端化。此次展会中,郑州日产携NIS-SAN和东风两个品牌、8款车型集体亮相,包括CDV家族的新贵NV200、高端轻卡凯普斯达,以及首次亮相的帅客电动版车型等。随后,日产汽车负责LCV业务的副总裁村上秀人、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在内的4位高层接受了全媒体中心专访,为我们展示出一个更全面的郑州日产。

  据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介绍,目前郑州日产已经达成了今年年销10万辆的目标,完成了年初提出的“1020计划”的第一阶段任务。其中,郑州日产今年的重点车型NV200也累计销售了1.4万辆左右,达到了预期目标。

  实际上,作为CDV概念的先行者,郑州日产通过导入NV200和帅客,在CDV市场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郭振甫表示,郑州日产未来将继续发力NV200、帅客这样的CDV车型,面向更多的大众客户。为此,在2010年郑州日产对所有经销商网络进行服务提升,完成了近80%的网络改造和网点加密,营销思想也向大众市场转化。另一方面,NV200明年还将推出尊雅型车型,以满足客户更多的乘用化需求,进一步提升车型销量。

  针对近期热议的东风日产转产奇骏、逍客,村上秀人也给出了答案,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都是东风有限旗下的子公司,在东风有限的层面上协调双方的产能是很正常的,不存在所谓的“东风日产第三生产基地”的说法。随着郑州日产销量的提升,第二工厂的排产也将进行调整,目前郑州日产依然定位于日产在中国的LCV基地。郭振甫也表示,与东风日产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提升郑州日产的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这对郑州日产也是一种有益的经验。 刘学晓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郑州日产 广州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