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通感恩回馈 开启年末重磅团购

2010年12月31日16:33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河南瑞通了解到,河南瑞通将于2011年1月15日下午2:00在河南瑞通(中博店)举行盛大团购活动,届时将推出四款车型的新年重磅团购,分别是猎豹奇兵、猎豹黑金刚、SC6、飞腾。即日起,凡通过新浪河南报名参加的朋友,当天购车除可享受团购超低特惠价,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吉祥兔宝宝,另当天订车客户即可抽取价值100-3000元奖品,中奖率100%,更多互动游戏,精彩表演及试乘试驾活动,让你惊喜不断。

  新浪河南现已开启网络报名,方便各位网友咨询和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您的姓名:
移动电话:
团购品牌:
品牌系列:
系列车型:
期望价格:
所在地区:
购车时间:

  咨询电话:0371-55623090 转8835

                        0371-55623090 转8806

  在线咨询方式:QQ群129658781

  猎豹黑金刚  15.98万~18.98万

猎豹黑金刚
黑金刚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猎豹CFA6470G,传承三菱PAJERO的纯正越野血统,将卓越的越野性能和尊贵舒适完美融合。置身其中,自有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敏的操控平台以及人性化设计的内饰:一朝启动,即可感受强劲动力,可谓一路山水一路畅快。

  动力系统装配了6G72S4MPI发动机,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70公里的时速。领先的ECU发动机电控系统确保精度高压的燃料输送到每一个汽缸,高效省油,爬坡能力可高达70%。

  猎豹奇兵   10.8万~18.98万

长丰猎豹奇兵
奇兵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目前现车主要以白色和绿色为主。09款的猎豹奇兵较以前的相比,更是高大威猛。它浓厚的越野风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豪迈还是帅气都可以直观的表现出独特的气质!如果您对SUV非常钟情,这一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作为一款SUV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猎豹奇兵整车保修期为2年/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3000到5000公里。店内提供首次免费保养,之后的常规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也只在500元左右。

  猎豹CS6  15.98万~17.98万

长丰猎豹CS6
猎豹CS6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猎豹CS6在外观上加入诸多时尚元素,线条简洁的镀铬隔栅、带透镜的前大灯组、一体化前保险杠和深陷其中的雾灯共同组成了CS6的前脸,与时下畅销SUV相比,这样的造型显得低调、朴实。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硬朗的悬架将车身高高托起,配以米其林265/65R17宽胎显露出越野车的本色。

  猎豹CS6是基于“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设计的“纯正都市SUV”, CS6在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在自主品牌SUV中可谓首屈一指。

  猎豹飞腾  9.98万~12.98万

长丰猎豹飞腾05款图片
飞腾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它跟一般的SUV相比,车体明显小了很多,4.03米的车长,车体的过渡处没有太明显的棱角,横条式散热器格栅两边是三菱suv传统式棱角分明的调角大灯,整个车身十分的紧实。

  飞腾的车内空间还算宽松,几个成年人入座都完全没有问题,虽然后排乘客下车稍有不便,但质地手感都上乘的座椅和清晰宽广的视野让乘坐者非常满意,后排两侧的杯架和电源插口设计也非常人性化,保证了旅途的舒适性。

  光有漂亮的外形还不够,猎豹飞腾还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作为一款城市的SUV,飞腾四驱具备低速档和加强低速档,能任意的穿梭在各种路况下,在加速时,飞腾的反应十分灵敏,能非常轻松的实现爬坡等实力。然而,在油耗方面,飞腾也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燃油经济型。

  河南瑞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通中博店 地址: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中博汽车广场

  中州大道4S店  地址:中州大道与鑫苑路交叉口阳光新城

  销售热线:0371-88883030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6092303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河南瑞通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