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

2011年01月10日12:05      新浪河南
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
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

  2011年1月9日,中原上空暖阳倾洒是严寒冬季出游恰合时宜的一天,位于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的河南新汇通4S店贴心安排了一场汽车盛会。河南汽车界各主流媒体记者被盛邀齐聚到河南新汇通4S店,沿郑州市北环路—中州大道-郑开大道-到达开封金明广场,动静体验试驾全球鹰第二款全新车型 GX2,共同见证一场兼纳时尚与运动的驾驶之旅。

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吉利全球鹰GX2河南新汇通媒体试驾会

  活动当天上午9点,一条神采奕奕的彩色车队在朦胧的晨光照耀下整车待发。在车队出征前,由河南新汇通4S店副总经理李总亲自主持全球鹰GX2发车仪式,为此次准驾驶手们讲解驾驶路上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全球鹰GX2为大家带来的旅途精彩体验充满自信。全球鹰GX2的车队在一声领下缓缓驶入郑州市中州大道上,以从容的姿态准备行进郑开大道。全球鹰GX2,流线感充足的前脸,圆润的熏黑式头灯GX2配以蜂窝状格栅,再加上车顶行李架和拔高的底盘,从正面看上去全球鹰GX2颇具运动时尚感,招来沿途行人情不自禁的注目礼。整条车队在稍显拥挤的中州大道上井然有序的排列开来,静待之后充满享受的驾驶之旅。

全球鹰GX2选择了备胎外置,让人耳目一新全球鹰GX2选择了备胎外置,让人耳目一新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X2选择了备胎外置,让人耳目一新,而备胎外置也给人一种小越野车的情怀。不仅如此,备胎外置后,全球鹰GX2尾箱容积得到一定释放,同时后排最易的分割放倒,也必能腾出不小的空间来。置身在全球鹰GX2内,除了一种安逸感之外更多的是这款小车带来的轻松愉悦的心情。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我们的车队在亦步亦趋中终于行进到广阔的郑开大道上,直奔开封金明广场。

  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是GX2最大亮点:一键启动和DVD+GPS+倒车影像系统,这两项原本最低在A0级车中才有的高端配置出现GX2上,而且 DVD+GPS的三维立体导航完全将准车主后续采购外置GPS的麻烦一并省去。GX2导航仪对将要路过的复杂路况都有3D放大实景图显示,几乎杜绝了迷路的可能,所以到达开封金明广场是必须的。不仅如此它还包括了丰富的外接娱乐设备的可能,无论是USB还是AUX,甚至直接插入SD卡都可以直接在旅途中享受6扬声器传出的音乐陪伴,在阳光很好的上午,美妙旋律的空间里,冬天来了不久春天亦在眼前。

吉利全球鹰GX2吉利全球鹰GX2

  GX2的动力配备了一款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6Nm),同时搭配5速软轴变速箱,对于此款A00级别的运动型车来说:加速到100km/h必然却是轻而易举,足够使这条车队英姿飒爽的行进在路上。

吉利全球鹰GX2吉利全球鹰GX2

  另外,全球鹰GX2安全配置也是按照的C-NCAP五星标准设计,ABS+EBD、6安全气囊(含双侧气帘)等软硬件配置均出现在新车上。不过对于全球鹰GX2的目标消费者而言,除了安全性外,强较于同级别车型的通过性能也是其一重大特点。在底盘提升了40mm后,GX2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 160mm,无论是通过普通砂石路面还是跨越小小沟渠都游刃有余。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为GX2带来了稳健的行车表现。尽情挥洒吧,金明广场全球鹰GX2卷着风尘来了!

  车队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程顺利抵达开封金明广场,我们的准车手们暂作休息,共同交流了此次体验试驾带来的意外惊喜之后,与我们的全球鹰GX2互相拍照合影留念,在中午之前沿原路返回,圆满结束这场全球鹰GX2带来的体验之旅!

  详情咨询: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3788966

  文化店地址: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371—63633947

  北环店地址: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中区4号厅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