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国的豪车市场一片红火 豪车市场现状调查(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16:44北京商报  字号:

  低排量车型销售火爆

  记者走访京城车市后了解到,豪华车低排量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位奔驰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入门价格仅为28.8万元的奔驰B200,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原因就在于一些原打算购买中高级车高端车型的用户转而购买了价位接近豪华车的低价车型。

  而原先风光无限的中高级车合资品牌,如今面临的压力日益增大。有经销商表示,原先豪华品牌做的广告,只讲品位、内涵,如今开始宣传价格,而且在前段时间大力宣传“首付5万元”、“免息分期付款”等,直接降低购车门槛,这对其他品牌的顶配车型影响最大。

  通过免息分期付款,奔驰C级200K的销量有了大幅度的增长。奔驰的官方数据显示,奔驰国产C级轿车以接近300%的同比增幅成就了上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北五环附近一家奔驰4S店姓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奔驰C级轿车在有些4S店的销售比重甚至达到了50%。据悉,由于反应良好,奔驰C200K的免息分期付款政策将持续到年底。

  由于销量的大幅上涨,4S店纷纷收回了以往较大的优惠幅度。以奔驰C200K车型为例,年初时,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为2.5万元,但现在的优惠为零。

  上述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C200K车型普遍缺货,为了缓解C级轿车的货源紧张问题,奔驰决定从德国进口2000辆原装C级轿车,价格不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
  2.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3. 韩国著名车模具智成喷血写真
  4. 售价仅差400元 理念S1/威驰如何选择
  5.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6. 2011款新凯越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7. 长江现代6月特惠车型 途胜最高优惠4万
  8.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9.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10.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