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使用频出异响 通病顽固不化

2010年09月20日07:41      大旗汽车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轿车是在原型车两厢307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三厢轿车,在国内上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众多消费者长期的使用中,国产标致307既表现出了自己在外形、空间、操控性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然而小编通过观察近一个月的数据发现,有大量的消费者反映,在使用标志307三厢的时候频频出现异响。

  而不少车主更表示在将此情况反应给4S店时,4S店给出的回应竟然是:严格说,到目前为止此问题尚无根治方法。4S店表示:目前采取的解决方法是更换排气管头段和排气管中段连接处受到磨损的垫片,但此方法治标不治本,车辆行驶大约4000公里后还是会出现明显异响,只能继续更换垫片。下面,让我们看看网友都说了些什么。

  标志307三厢车型8月份典型话题摘录:

  网友反映1——今天开车无意发现正常驾驶时车子有“织纽织纽”的声音,踩刹车导并没有异响。仿佛是哪里卡了的声音。其他车友有没碰到类似情况,问题严重吗,是否要去4S店检测?

  网友反映2——根据在网上查到的资料,这很可能是1.6的通病。很不幸,如果真是这样,307的两大顽疾我都得了雨刮器巨响,后到4S店更换车子异响,排气管问题:我的是 2010 年的 1.6AT 舒适版  720公里左右最近发现在怠速时候排气管会有扑扑扑的声音,下车检查后声音很明显,扑扑声连续且规律。是不是车子有问题,出在哪里呢?

  网友反映3——的确就是扑扑扑的声音,但是我感觉声音是不是太大了一点啊,怀疑是排气系统里面有问题,感觉就像是被堵住了一样。怎么办啊

  在此小编对标志307车型提出警示,并郑重提醒消费者,购买标志307,请格外注意异响问题,以避免日后遭受损失。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标致307 异响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