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供38元 全球鹰熊猫推出零手续费零利率购车服务

2010年09月26日09:01      新浪河南

  除了小车唯一的五星级安全保障,全球鹰熊猫还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全球鹰事业部给出的答案是“零利率”加“零手续费”的双免购车便捷服务。

  9月份,全球鹰熊猫推出了购车“双免”服务,通过信用卡购车的消费者,支付不低于车款三成的首付,就能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购车金融优惠服务,最低日供仅38元。同时,购买熊猫节能惠民车型的用户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工程补贴。

  相比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一次性付款的消费者,熊猫的用户群更为年轻,虽然目前经济并不宽裕,但却同样拥有汽车消费需求,而且有着超前的消费意识,他们乐意选择贷款购车。为此,全球鹰熊猫于近日推出了零手续费、零利息的双免计划,打造专属年轻族群的车贷专案。

  熊猫车主刘先生就是此次金融专案中获益的首批消费者之一。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先生早已相中了熊猫车,但因刚参加工作,手头并不宽裕,一直想拥有一辆爱车的他考虑向银行贷款,但是5%-10%的贷款手续费以及额外的贷款利率,让他迟迟不敢出手。

  熊猫“双免”计划的推出,不仅大大简便了贷款流程,降低了购车门槛,更重要的减轻了购车者的负担。刘先生购买的1.3L-5MT无敌版熊猫,在享受五星安全的同时,只需支付30%的首付,就能把爱车开回家。按12期贷款计算,刘先生需支付的4.75%的贷款手续费也有吉利公司代为支付,刘先生只需在贷款期限内将车款余额付清即可,对他来说,整个程序相比以往操作既简单,还款也更轻松。如果购买的是熊猫1.0L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车型,还可在次基础上再享3000元补贴。对于一款售价在3万到6万的小车来说,已是很大的让利。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兴业银行。吉利汽车将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实际情况,逐步扩大合作银行的范围,让消费者购车更为便捷。

  在经历7月份的汽车销售淡季之后,8月份,熊猫的销售开始回升,8月终端环比增长了13%。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9月刚过去的半个月,熊猫的环比销量已增长24%,增长势头迅猛。时尚的外观、五星安全保障,熊猫全面提升您驾驭小车的乐趣。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中区4/9号厅  销售热线:0371-63633947/63563373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南门  销售热线:13373937300  0371-69508388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熊猫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