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仪式上,当地村民纷纷拿出手机狂拍出席嘉宾。奠基仪式上,当地村民纷纷拿出手机狂拍出席嘉宾。

  10月6日,国庆长假尚未结束,郑州惠济区黄河岸边再传喜讯:河南黄河文化农业旅游风情园奠基啦!

  河南黄河文化农业旅游风情园占地面积近1500亩,集文化推广、风情旅游、生态农业、特色观光、休闲养生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我省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体验园区。该项目是郑州市惠济区八堡村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润鑫控股集团投资,润鑫地产开发,分三期建设,首期500亩温泉工程将于春节前动工。

奠基仪式上,参会嘉宾挥锹奠基,见证黄河文化史上重要一刻奠基仪式上,参会嘉宾挥锹奠基,见证黄河文化史上重要一刻

  在上午的奠基仪式上,润鑫地产总裁韩强、润鑫控股集团总裁邵汉卿、中阳集团董事长刘怀阳、国家级设计大师韩玉春、润鑫金融总裁侯绍鑫、中润通公司总裁肖三通、郑州市惠济区八堡村书记马书喜等项目关联方代表莅临现场,挥锹奠基,见证黄河文化史上重要一刻。

  润鑫地产总裁韩强在发言中说,河南黄河文化农业旅游风情园作为一个规划超前、理念超前、档次超前的生态温泉园林旅游观光项目,从立项之初就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润鑫控股地产中心作为项目的直接开发者,从项目一开始,就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进行调研论证,聘请全国著名专家全程参与指导,对规划设计方案反复论证多次修改,最终促成项目的落地开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美丽的园林式生态园将矗立于黄河之滨,为郑州、河南及全国人民再添一个体验黄河文化、休闲旅游度假的养生胜地。

润鑫控股集团总裁邵汉卿阐述发展理念。润鑫控股集团总裁邵汉卿阐述发展理念。

  润鑫控股集团总裁邵汉卿在发言中说,河南黄河文化农业旅游风情园的奠基,标志着集团梦想的实现。如何更好的传承和体现黄河文化、中原文化、中华文化,是润鑫控股集团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共同命题。该项目的落成,吸引的不仅是普通的游客,还有儿童、青少年和老人;不仅是郑州市民的文化旅游后花园,更是全球华人共同的文化精神家园!把项目打造成为黄河文化奇观,是润鑫控股集团坚定不移的使命!

八堡村书记马书喜致辞。八堡村书记马书喜致辞。

  八堡村书记马书喜在发言中表态,欢迎更多的有识之士到八堡村投资兴业,八堡村人民将秉承一贯的热情好客,为投资商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中华文化的主体是黄河文化,黄河文化的中心在中原地区,世界各地的炎黄子孙,都把黄河认作中华民族的摇篮,称黄河为“母亲河”。河南黄河文化农业旅游风情园的奠基,将为全球华人打造一个文化寻根圣地和文化信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