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传媒一路领跑西南网络广告市场

2010年09月06日10:05      新浪博客             _COUNT_人评论

  前不久,2010年互联网大会胜利召开并圆满结束。大会对互联网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探讨、剖析,围绕国务院提出的“扩内需、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精神,共同探索新机遇、新形势下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用以打造影响全球的中国互联网。

  有业界人士认为,在4、5年的时间里,中国互联网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在电子商务领域,模式演变也趋于一呼百应,在以B2B为主流模式下,B2C、C2C模式的发展也将提速,这也为从事B2C网络销售商与传媒公司合作营造了新环境!

  在这个大环境的背景下西南首家网络传媒—深度传媒,建立之初就确定立足重庆,辐射西南为核心的发展思路。公司以务实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聚集了一批有魄力,有冲劲的网络营销精英,致力于为中外各大知名企业进行深入,细致的网络推广,品牌塑造服务。

  自深度传媒登陆重庆以来,公司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及服务迅速发展壮大,业务范围涉及广告宣传,产品策划,品牌塑造等,并依靠其丰富的广告内容,良好的收益情况及形式多样的合作方式得到了众多广告商和站长的支持。截止目前,合作网站累计已达5万多家,并以每天200家的速度快速递增,同时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广告销售模式和精良的营销团队,与新传宽频,乐视网,携手健康网,39健康等6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达成合作,为您提供全面完善的广告策划,实施高标准的设计方案,创造真正意义上的品牌网站,为互联网品牌行销领域创造最大价值而不懈奋斗。至今已为数百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宣传推广,长期与如文轩网,东东铺,走秀网等网站传媒合作。

  丰富的广告内容:拥有一批长期合作的优秀广告商定时投放各种类型的广告,内容涉及两性,保健,游戏,交友,美食,旅游多个方面,内容贴近生活。

  良好的收益情况:丰富的广告内容吸引了大批优质的站长加盟,公司实行日结算佣金,起付金额50元,在站长本身流量稳定的前提下,确保了站长良好的收益。

  多样的合作方式:公司采用预付金与销售佣金相结合的合作方式,站在广告商的角度最大限度的减少广告商的支出,赢得了众多广告商一致认可。


相关报道:传媒板块中考成绩稳步增长 下半年业绩值得期待 2010-09-06 05:30:57
          中原传媒借壳 S*ST鑫安股改重组启动 2010-09-06 01:31:03
          S*ST鑫安股改方案出炉 大股东承诺一年内注入传媒资产 2010-09-06 01:17:54
          重庆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成立将推进整体上市 2010-09-06 00:16:46
          合润传媒:广告植入要懂多种“语言” 2010-09-05 10:52:11
          兰州广电总台法制传媒品牌栏目《法治中国》 2010-09-04 03:05:20
          合润传媒 广告植入要懂多种语言 2010-09-04 02:25: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传媒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