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吕振合为李金保、袁盎、于颖超等三位创新创业专家颁发聘书院长吕振合为李金保、袁盎、于颖超等三位创新创业专家颁发聘书

  为推进“六位一体”创新创业育人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与服务,建立校内外专兼职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队伍。7月5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省大众创业导师、省教育厅就业中心特聘教授、博思人才网合伙人李金保,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执行董事、总经理袁盎,省教育厅创业孵化器执行董事、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于颖超应邀莅会。该校领导院长吕振合,副院长刘登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海然,副院长张超出席仪式,团委副书记鲁磊及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聘任仪式上,院长吕振合为李金保、袁盎、于颖超等三位创新创业专家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前,吕院长亲切接见了受聘导师,吕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并对三位导师加入和支持该校创新创业工作致以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吕院长表示,希望受聘导师接下来给学校学生更多的创新创业指导与支持,助力学校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近年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双创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先后荣获2016 年度民办高校“双创”工作先进单位、首届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第十三届“挑战杯”省级优秀组织奖、2018 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优秀组织奖等荣誉。该校学生双创项目团队在“互联网+”、“挑战杯”、 “创青春”高水平双创竞赛中获得共获得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1项,获奖层次和数量位居省内同类院校首位。彰显了学校“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育人机制的显著优势,体现了该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来源: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官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