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孙春梅律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7:54  新浪河南
律师
律师

  孙春梅,女,汉族,出生于一九七四年,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一九九五年进入司法部门工作,二00二年取得首届国家司法资格考试,二00二年至今执业于河南振山律师事务所。

  执业以来,主要致力于公司法律事务与合同法律事务,在该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理论学习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代理了上百起案情复杂且涉案标的额较大的合同纠纷案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上千万元。目前主要担任郑州市房地产协会、郑州鑫港混凝土有限公司、上海金宝贝早教培训机构河南分公司、郑州中亚印务有限公司、郑州铭鸿服饰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等一些单位的法律顾问,通过日常的法律服务和合理化建议,使顾问单位逐渐进入正规化、现代化、法律化的经营模式,不仅有效防范了企业的经营风险同时还有力促进了企业的经营发展。

  在致力于公司与合同法律事务研究的同时,专业同时涉及房地产、劳动工伤、人身损害赔偿、婚姻法领域。凭借专业的法律知识,并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许和信任。

  曾参与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法语温情》一书的编辑工作。受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法制现场》栏目、公共频道《DV观察》栏目的邀请,为广大电视观众进行法律服务和帮助,受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法律服务时间》栏目的邀请,大河报《今日说法》栏目的邀请,为广大听众和读者答疑解惑进行法律问题的咨询和解释。

  在二00六年全国律师辩论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名列河南赛区的前十名,并荣获“最佳明星辩手”的称号。评委的最高评价为“成熟稳重、端庄大方、语言犀利、以法说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