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今天下午户型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52  新浪河南
户型点评
户型点评

  本周三下午户型点评活动即将开始,时间依旧为两点半到四点,如果,网友们对自己的户型有不满意的地方、想了解户型装修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现在得户型问题应该怎么解决、爱家装修如何定位风格等,那就准备好您的户型图,准备参加我们本期的“户型点评”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16日(周三)下午14:30——16:00

  活动参与方式:

点击此处进入论坛参与

  注意:如果你是游客,请先注册,然后就可以参加我们这一期的户型点评活动。

  注意内容:

  1、网友请开主贴提问,请上传户型图,同时前面注明【户型点评】四个字。

  2、一定要注明尺寸和设计要求、个人喜好、家庭的基本情况越详细越好`````方便与设计的哦

  3、我们会在每周的周三下午三点开展同样的活动,并且会不定时举行设计师与业主的免费线下交流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