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玄学大师解析:2010年十二生肖购房置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59  pclady

  导读:2009年楼市波荡的回声还在耳际回旋,2010的楼市号角已经吹响,在过去的一年,楼市的升幅可能会令想购房置业的您一度犹豫不决,踏入新的一年,PClady特邀美女玄学大师黄韵菱从命理、风水的角度作综合分析家居投资项目。


购房置业签约需谨慎
购房置业签约需谨慎

    肖鼠:购房置业签约需谨慎

    肖鼠的朋友今年在投资上真的不适合抱太大希望,为免受到破财的影响,可以将赚来的金钱转化为实物,购房置业当然是不错之选,且一切应以稳健原则为先。另外,由于流年受凶星“牢狱”的影响,肖鼠的朋友在购房置业过程中极容易因为合约类事项引发官非争讼之事,所以谨记要在签约时打醒十二分精神。

选择合适自己的房贷置业
选择合适自己的房贷置业

  肖牛:选择合适自己的房贷置业

  肖牛的朋友流年得“红鸾星”入运,因喜事而破“欢喜财”的现象较为明显,特别容易因为结婚、生子、升迁等喜事发生而有“换屋置产”的打算,因此有“先置业后成家”打算的适婚牛仔牛女们不如付之行动,但由于流年开销会比较多,所以不适宜选择压力过大的房贷。

稳定长线投资最佳选
稳定长线投资最佳选

  肖虎:稳定长线投资最佳选

  肖虎的朋友流年命座太岁,在财运上的起落会十分大,若是作风险性投资则十分容易招来破财隐忧,所以只宜作一些较为稳定的长线投资,购房置业自然是不错的选择,一来可以稳定钱财,二来可以以“迁移”(搬家)喜事提升个人运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