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名人家居:郝蕾自己担纲设计的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9:33  时尚家居

  郝蕾,这个来自东北小城的明星,经过12年的沉淀后,终于以《白银帝国》成功地挤进大明星的行列。其实,她很早就在一些作品中有上乘的表演,比如当年的电视剧《姐妹》等,但可惜都没引起太多关注。是金子总会闪光,有着深厚艺术功底的郝蕾,终于腾空而起。单看她自己担纲设计的家,不难发现她对艺术的敏感与悟性。


郝蕾夫妻
郝蕾夫妻

  一个满布浓郁浪漫主义色彩的房间,打破传统的理性和规则的同时,也将丰富的想象力延伸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当然,还有一位美丽而充满个性的女主人。在这里,你可以坚持自己对家不同的理解,却很难不为它折服。

  完美夫妻档

  刚走进郝蕾和李光洁的家,他们两个便像招呼老朋友那样,带着我们从客厅开始参观。从1997年的《十七岁不哭》里扮演倔犟可爱的高中女生杨宇凌开始,从影12年来郝蕾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2007年,她与李光洁一起共筑爱巢,两个人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才把家装修得如此温馨浪漫。说来也奇怪,夫妻俩一个外向活泼,一个内敛沉稳,在装修房间的时候意见却出奇地统一。郝蕾说,很多情侣都在装修的时候闹分手,而她和李光洁却从没有过争吵,大多数时候审美观点都是一致的。即便有不同意见,也是凡事商量着来。平时两个人工作都很忙,有时连着几个月都要在剧组里拍戏。但只要有休息时间,两个人便开始为装修新家而忙碌,家中大大小小的物件和家具都是两个人一家店一家店淘来的。二楼的泰式吧台并没完全竣工,上面贴的小碎花格瓷砖是两个人一起选的。李光洁笑说,很多项目都是郝老师负责设计,他负责执行。

客厅一隅
客厅一隅

  客厅一隅的皮质沙发尽显古典优雅,原木材质的精美边饰和豹纹图案的靠包搭配,很好地中和了大面积暗沉色块带来的厚重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