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80后个性家居装饰 真的和70前辈有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57  新浪博客

80后个性装饰
80后个性装饰

  80后一代追求自由与个性释放,空间设计时尚多彩,打破了传统的用色与空间摆放,给人一种完美的视觉感官冲击。每一款设计都在讲述设计者的自由与个性的主张,张扬主体的性格不言而喻。

造型独特抢眼
造型独特抢眼

  80后有更多的自我家居信息收集行为与琢磨,这使得他们有很多有意思的意见与想法,作为结果他们对于家居选择有积极发表意见与参与选择的兴趣。变的80后,在家居风格的体现上也表现出天马行空的装修创意,很多有意思的想法和新的元素不断冒出来,丰富了我们家居装修的样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随着“80后”一代进入成家立业、结婚生子的高峰期,他们正在成为家居行业消费的中坚力量,并释放出巨大的消费潜力。80后在家居风格上喜欢以简约、舒适为主调,同时追求在设计中能够融入更多属于自己的东西,凸显个人居家新时尚。他们时尚大胆,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一直都表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品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