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适合三种不同性格人群的书房改造案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7:34  《男人装》

改造前
改造前

  在传统的观念里,“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书房一直被看做是个极为严肃的地方,这也让书房总是以沉闷的面貌示人。其实书房可以随意而又有情调,更可以新潮且有品位。搬入新家的新婚夫妇Hanry和苏苏将原本是卧室的房间与客厅打通,想要辟出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书房,但是装修做了一半,Hanry发现自己并不满意,于是我们邀请三位业内知名家居设计师来以他的这个空间改造为案例,针对不同人群来设计一组别具风格的书房。

适合人群:新婚夫妻
适合人群:新婚夫妻

  适合人群:新婚夫妻

  生活方式:正处在甜蜜爱情生活的小夫妻,喜爱在书房独自阅读,席间饮一杯红酒

  设计说明:以咖啡色为色彩基调与深色美式家具形成鲜明的对比,是本案的主调。灵感源自美式古典风格及现代简约风格的合成元素,选用橡木套色、墙纸、栗木实木地板、米黄大理石等材料,极力营造一个时尚高雅的办公环境。设计主要围绕海边庭院风格的休闲生活展开,进行空间的组合。整个室内空间采用朴实自然的咖啡色调来营造阳光明媚的氛围,墙面用墙纸与地面地板、地毯等材料相呼应,扩展了书房的通透的休闲空间;地面采用深色栗木地板,衬托出深色休闲家具。美式家居简单实用,但配饰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

  用饱满的装饰品,为阅读氛围加分。同时沙发与座椅的结合,让主人享有宁静雅致的诗意读书享受!

  造价:约RMB11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