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韩寒想消费我 房产多处不想显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45  大洋网—信息时报
郭敬明一边踩韩寒一边“低调”承认自己有很多套房子
郭敬明一边踩韩寒一边“低调”承认自己有很多套房子

  继日前批韩寒的“男女有别”论是贬低女性后,郭敬明来广州时再次放出冷箭,表示韩寒多次拿他说事,是想消费他,还说自己不想跟他一起见报,也不需要用对骂的方式炒作。

  与韩寒零交流

  跟韩寒没事总爱把他挂在嘴边不同,郭敬明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从来不会主动提起韩寒,可是因为对方一直以他作为话题,使他在面对记者提问时总是要回应,因而感到很无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总是要提到我,可能是想消费我。如果以此增加曝光率,我觉得很没有必要。”郭敬明说两人零交流,也从来不联络,唯一一次接触就只是在公开活动上见过一面,因而对韩寒非常不了解。

  自爆有多套房子

  由于他近日在博客上放出来11万一平米的上海最贵豪宅图片,让网友质疑他在炫富。郭敬明说:“我买得起,但是我不想买,因为觉得没必要,我已经有挺多套房子了,没事干嘛要它?(可以投资啊?)不需要。”当记者再追问,到底有几套房子时,他便笑着表示要低调,不愿多说。

  情人节将近,郭敬明打算怎么过?他坦言没有女朋友,所以情人节也就是新年,会跟家人在一起度过”,郭敬明说自己不爱上街,因此可能只会呆在家里,“跟普通人一样。”(记者 何珊)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