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皇宫”投资近亿 网友爆料赛比陶渊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5  晶报

“宫殿”漂在海上
“宫殿”漂在海上
豪华的大厅
豪华的大厅
北极熊皮毛铺地
北极熊皮毛铺地

  连日来,记者接到不少读者报料,称在南澳东山湾发现一栋神秘的海上别墅,面积达数千平方米,耗资接近亿元。据了解,这个地方不对外开放,只在节假日进行一些私人聚会,外界称“海上皇宫”。有知情人士透露,“海上皇宫”存在已达五六年之久,却一直没有取得海域使用权,事实上是一栋“海上违建”。

  “宫殿”漂在海上

  要打探这座“海上皇宫”并不难,记者随便问了几个当地人,就找到了。

  在东山湾的一角,一座东南亚风格的豪华宫殿映入眼帘:先是一片栅栏围起来的赛马场,里边养着几匹马;旁边是一栋欧式别墅,绿树掩映、雕花精美,大门口有两头石雕大象;不远处还有一个几十平方米的游泳池……如果不是耳边轰隆的马达声和不时飞溅的浪花提醒,记者还以为到了某处豪华别墅跟前。

  原来,这个硕大无比的“海上皇宫”完全漂在海面,然后被无数根绳索固定在岸边的岩石上。

  “海上皇宫”虽然名声在外,登上它却并非易事。在码头经营商店的阿姨来此多年,她说,她从来没有去过,“那里是私人的地方,上不去的。平时上面也没什么人,只在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候有一些男男女女。”

  据了解,每到周末或节假日,这里会有很多模特搞表演,还有一些名人、名主持人。“有时候还有人上去拍电影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