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廉租房(小户型)复赛举行 头奖暂空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58  新浪河南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到会领导
到会领导
房管局局长王万鹏讲话
房管局局长王万鹏讲话
领导观看户型方案
领导观看户型方案

  2009年12月19—20日,由郑州市房管局主办的郑州廉租房(小户型设计)竞赛进行了复赛,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候选的92份方案中评选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以及各类其他奖项19名,截至目前,一等奖暂时空缺。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及业内权威专家组成,对竞赛分类与参赛人员都规定了严格的要求。

  本次大赛为廉租住房(小户型住宅)设计竞赛,组委会规定,竞赛分为命题设计大赛和已有项目设计大赛两类,命题设计是根据本次大赛所给定的技术要求进行设计;已有项目设计是指已建、在建和正在设计中的住宅项目,要求其套型建筑面积不得超过50平方米(其中阳台面积按一半计算),以实际项目设计作品参赛,套型面积即产权办证面积和销售面积。命题设计大赛和已有项目设计大赛将一同评比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