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装修需交两次费用 7年后业主要回多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25  武汉晚报
装修
装修

  家住汉阳雅丽花园的王友莲反映,2002年,她买房时曾交过100元装修拆墙费和300元除渣费,但后来物业公司换了,等她再装修时,新物业又要她重交400元,才允许她家装修;为尽快开工,她只好又交了400元。

  之后,她多次找开发商武汉雅丽房地产开发公司讨要多交的钱,但开发商说,她第一笔费用已转给当时的物业公司,原公司已解散,但开发商同意找原公司协商,退100元钱给她。但王友莲觉得应退全款400元,便向工商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汉阳工商人员证实,第一笔钱是开发商收的;按理这笔钱应由开发商退回。经协商,昨日,消费者已拿到400元退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