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方城县:党员劳模争当“两学一做”先锋

A-A+2016年5月4日09:3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方城县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方城县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立足岗位,开拓进取,敬业奉献,做方城经济跨越发展的排头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带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专注学习,勤于钻研,提升素质,做紧跟时代步伐的新型劳动者……”

  4月29日,在方城县首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该县河西派出所所长、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代表范伟声音铿锵而洪亮,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全县各阶层职工、劳动群众发出倡议。

  当天,方城县对来自全县各战线、各行业的10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行隆重表彰,每人奖励现金3000元,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积极进取、争创一流,不畏艰难、知难而进,求真务实、苦干实干,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在该县受表彰的10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中,党员68名,占2/3以上,充分彰显了党员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全县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能够获得劳动模范这个光荣称号,我很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一如既往地带领群众发展软籽石榴、薄皮核桃、甜柿、香梨、大白桃、香核杏等林果业,建设采摘园、开办农家乐,把村中荒山荒坡建成群众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方城县杨集乡尹庄村村主任、劳动模范、全县优秀共产党员杨运中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党员劳模,我将发挥自己机械多、服务功能齐全的优势,积极参与土地托管,让更多群众从土地托管中受益。”方城县方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劳动模范、共产党员刘本庆说:“我要带领农机合作社一班人,努力钻研农业科技知识,扩大土地托管面积,为发展现代农业做出应有贡献。”

  “我非常珍惜劳动模范这个称号,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我将带领班组全体员工,把生产计划安排得更细致,把金刚石产品制作得更精良,争当公司‘模范班组’。”中南钻石有限公司班组长、共产党员王刚满怀信心。

  “自2007年至2015年,我连续9年参与县城电网改造,平时加班加点,起早贪黑。这次能够获得劳动模范这个荣誉称号,我真是非常激动。”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工程师、共产党员徐福延告诉记者,“下步,我将积极参与到全县农配网改造工程中,发挥党员的骨干作用,为农村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保障。”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告诉记者:“全县首届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勤劳朴实、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县将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劳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劳动创造未来、拼搏成就梦想的主旋律,与学习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郭春鹏、全国三八红旗手徐运芝、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于松昌等本县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创业创造,为建设富强方城、和谐方城、美丽方城,全面建成方城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房松玉 陈新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