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教育>正文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A-A+2016年5月20日14:3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游山游水游天地,修身修心修人生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实验实训基地

千山万水总是在路上,青春的步伐轻踏。千山万水总是在路上,青春的步伐轻踏。

  千山万水总是在路上,青春的步伐轻踏。高山的巍峨,大海的轻语,水的隽永和石的黛丽;五千年文明的灿烂,亿万年自然的传奇。只想,执一支神笔,描山描水描万物;嗅百味花香,看蜂蝶漫舞。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2016年4月25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一行莅临南阳武侯祠景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一行莅临南阳武侯祠景区。

  2016年4月25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一行莅临南阳武侯祠景区。期间,刘奇葆部长亲切慰问了正在景区进行导游志愿服务的南阳师院旅游管理专业志愿服务队。

2015年11月,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在淅川县陶岔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实践后合影留念。2015年11月,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在淅川县陶岔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实践后合影留念。
2014年4月,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至富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人工天河——红旗渠调研实践。2014年4月,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至富有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的人工天河——红旗渠调研实践。

  万花齐放,千帆竞过,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于自由的时光里,追逐自由的自我。内养外修,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八千里路云和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初心勿忘,始终方得。

南阳月季博览园每日接待数万名旅客南阳月季博览园每日接待数万名旅客

  月季是南阳市花。每年四月底五月初,月季飘香,花团锦簇,南阳月季博览园每日接待数万名旅客。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月季博览园志愿导游服务。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孙程程在第十三届玉雕节上志愿服务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孙程程在第十三届玉雕节上志愿服务

  南阳独山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古有和氏璧传诵至今,今有南阳玉雕节名扬四海。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孙程程在第十三届玉雕节上志愿服务。

  “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三国历史名人诸葛亮躬耕地——卧龙岗旧址,与学校两站路程,每年这里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到访。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武侯祠做志愿服务站义工。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武侯祠做志愿服务站义工。
广州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广州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

  ←广州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与志愿服务。 校运会→2016年4月,一年一次校运会如期举行,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校运会上进行礼仪服务。

自信,微笑,慧心兰质;稳重,大方,浑然天成;瑜伽礼仪,塑型修体;茶道茶艺,熏陶素质。佳山佳水佳人佳天下,秀风秀景秀心秀外慧中。  自信,微笑,慧心兰质;稳重,大方,浑然天成;瑜伽礼仪,塑型修体;茶道茶艺,熏陶素质。佳山佳水佳人佳天下,秀风秀景秀心秀外慧中。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冯艳芳在为学生教授《茶艺文化》。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黄慧玲在为学生讲授《酒吧调酒师》。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冯艳芳在为学生教授《茶艺文化》。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黄慧玲在为学生讲授《酒吧调酒师》。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陈水映在为学生讲授《西餐文化》。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课余参与学院开设的酒吧经营,为来客调制饮品。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正在学习《形体礼仪》。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河南导游资格资深面试官李伟丽副教授在为学生讲授《导游业务》课。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正在学习《形体礼仪》。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河南导游资格资深面试官李伟丽副教授在为学生讲授《导游业务》课。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1993年,我们是开拓者走在前列;2016年,我们是坚守者不畏险阻。廿三载风雨,我们始终走在路上;千余名人才,我们自笑傲世前行。雄厚的师资,骄人的成绩,拼搏的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征程里,我们将会铸就更好的辉煌!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5届学生李雅静参加2014年全国导游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5届学生李雅静参加2014年全国导游大赛并获得一等奖。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宰东珠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全国导游大赛并荣获赛会一等奖。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宰东珠代表学校参加2012年全国导游大赛并荣获赛会一等奖。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游走天地间 修身养性时——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所承担的部分规划项目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获奖证书旅游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获得的行业证书
旅游管理专业所承担的部分规划项目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获奖证书旅游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获得的行业证书  旅游管理专业所承担的部分规划项目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获奖证书旅游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获得的行业证书

  南阳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开设于1993年,为国内最早开设旅游管理专业高等院校之一。该专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1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3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8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95%,多名教师成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朝阳产业中的朝阳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先后被认定为南阳师范学院重点建设专业、转型发展试点专业。该专业拥有校内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和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其中校内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有模拟客房、模拟餐厅、鸡尾酒调制实验室、酒吧经营实训室、茶艺实训室、模拟导游室等一系列实验实训室组成;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涵盖有广州、深圳、上海5家五星级酒店和南阳本地4家旅行社、10多家景区等实习基地,与酒店、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建立了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

西餐文化体验室西餐文化体验室
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
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茶艺实训室酒吧实训室

  该专业现有本科在校生近500人,23年来已为社会培养旅游专业人才2000余名,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6%。众多毕业生通过就业或创业成为高档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等相关企业的高级管理者。自2010年,在校学生代表开始参加两年一届的全国导游技能大赛,已分别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全专业导游资格证考试通过率高达90%;本专业毕业学生因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享有较高的专业影响和美誉。欢迎有志于旅游行业学习和发展的学子报考南阳师范学院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让梦想从这里启航!祝愿考生考出好成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