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南阳大印财富通“品味春天”系列活动激情开展

A-A+2016年3月18日08:4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继“我是车王第二届趣味定向运动赛”后,3月16日,南阳市大印财富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又开展了“品味春天”系列活动,和南都车友会等商家一起,邀请朋友踏青赏春,陶冶性情,广交益友,阔步走在春天里。 据活动策划组织者、大印财富通公司市场部经理吕晓萍介绍,“品味春天”系列活动包括三个项目 ,一是“奔向春天”。于3月19日下午15:00一17:00,联手南都车友会和河南视博电子公司,在大印财富通公司张衡路店,集中办理“中原通ETC卡”,并为办卡者赠送价值299元的POS机。从即日起,新注册成为大印财富通会员的,即可获得水杯一个或汽车头枕一个。二是“阳春三月游园会”。从即日起至4月25日,新注册会员、首投会员、推荐朋友注册、微信转发和商家联谊等内容。凡参与活动均有礼品赠送,机会很多。尤其是新注册会员,还可以在景点游园享受踏青赏春、自助烧烤等优惠项目。三是“醉美云贵行”。联手南都车友会、南阳电视台,从3月21日起,用12天时间,邀请朋友奔赴祖国大西南,感受云贵高原的神奇与壮丽,亲吻那片红色的热土。凡是大印财富通会员报名本次活动的,即可享受500元现金优惠。 新年伊始,大印财富通公司审时度势,调整经营思路,以活动为推手,促进平台稳健发展。在市场开拓方面,将原来的策划部整合为市场部,将精力投入发展会员、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服务上,实现让借方贷方迅速找到对方的目的。新的市场部组建后,逐项健全机制,完善活动流程,按照“活动推动、服务跟进、务求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仅3月前半月统计,3次活动,先后有1300余人认识了大印财富通公司,407人注册成为大印财富通会员,为注册会员提供各类理财信息18条。 (崔国安)  策划方案
开展活动开展活动

  继“我是车王第二届趣味定向运动赛”后,3月16日,南阳市大印财富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又开展了“品味春天”系列活动,和南都车友会等商家一起,邀请朋友踏青赏春,陶冶性情,广交益友,阔步走在春天里。

  据活动策划组织者、大印财富通公司市场部经理吕晓萍介绍,“品味春天”系列活动包括三个项目 ,一是“奔向春天”。于3月19日下午15:00一17:00,联手南都车友会和河南视博电子公司,在大印财富通公司张衡路店,集中办理“中原通ETC卡”,并为办卡者赠送价值299元的POS机。从即日起,新注册成为大印财富通会员的,即可获得水杯一个或汽车头枕一个。二是“阳春三月游园会”。从即日起至4月25日,新注册会员、首投会员、推荐朋友注册、微信转发和商家联谊等内容。凡参与活动均有礼品赠送,机会很多。尤其是新注册会员,还可以在景点游园享受踏青赏春、自助烧烤等优惠项目。三是“醉美云贵行”。联手南都车友会、南阳电视台,从3月21日起,用12天时间,邀请朋友奔赴祖国大西南,感受云贵高原的神奇与壮丽,亲吻那片红色的热土。凡是大印财富通会员报名本次活动的,即可享受500元现金优惠。

  新年伊始,大印财富通公司审时度势,调整经营思路,以活动为推手,促进平台稳健发展。在市场开拓方面,将原来的策划部整合为市场部,将精力投入发展会员、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服务上,实现让借方贷方迅速找到对方的目的。新的市场部组建后,逐项健全机制,完善活动流程,按照“活动推动、服务跟进、务求实效”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仅3月前半月统计,3次活动,先后有1300余人认识了大印财富通公司,407人注册成为大印财富通会员,为注册会员提供各类理财信息18条。 (崔国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