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郑州两学校杀进 高中男子组四强》

  (记者 刘超峰)27日,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总决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河南省实验中学和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长沙市雅礼中学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而另外一支参赛的郑州九中遗憾出局。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河南省实验中学1∶0险胜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以2∶0强势击败海南中学晋级。另外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点球3∶5负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2长沙雅礼中学。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河南省实验中学 VS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 VS 长沙市雅礼中学,郑州两强目标就是希望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本届总决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共分为6个小组,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然后出线队伍进行淘汰赛,几乎囊括全国校园足球的最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