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要拍卖的第三套房将要拍卖的第三套房

  本报讯 最近想买房的亲,福音来啦!管城区法院6月7日有6套房子要拍卖,不仅有39.83平方米的小户型,还有648.35平方米的大HOUSE。起拍价最便宜38.16万元,最贵356万元。

  想了解更多吗?咨询电话0371-63333002。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文/图

  先看看以往拍卖

  情况,做个参考

  2014年4月,管城法院成立了网拍工作小组,多次参加省院组织的培训会议。截至目前,管城法院已全面实现网络司法拍卖。网络司法拍卖拍品以房产、车、土地居多,彻底弃用了传统拍卖方式。

  去年6月北京牛栏山镇一块土地需要拍卖,这是管城法院网拍小组首次到外省拍卖财产。网拍小组多次奔赴北京查看、测量、调查、宣传,经过705次出价,62次延时,最终以1521.57万元成交,高出评估价494.5万元,一次性解决6个疑难案件。

  今年5月31日,该院同时拍卖出3辆高档汽车,且都是高出评估价,从收到案件到拍卖成交,仅用了7天时间,大大提高了司法拍卖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