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11月8日晚上11点半,郑州市民张先生在京沙快速路上由北向南方向正常行驶,但是他没想到,被撞、车辆侧翻、被群殴这样的事情竟然连续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当晚11点半,张先生在京沙快速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忽然从后面过来一辆时速大概有一二百公里的宝马摩托车,超过他的车,紧接着张先生的车就被另一辆摩托车撞了,右后门被撞进去十几厘米,车失控撞到路中央护栏发生了侧翻。

  当时,车内的张先生已经完全昏了过去,几分钟后,在路过车主的帮助下,他才艰难的从几乎报废的车体里爬了出来,并赶紧为爱车灭火,拨打110报警。就在这时他注意到,刚刚在他旁边飙车的两辆摩托,就停在不远处。 张先生拼尽了力气,对旁边人喊着“不能让他们走了”,然而造成车祸的其中一辆摩托车还是跑了,另外一辆上两个人只被抓住一个。

  其中一位骑摩托车男子本台记者根据张先生现场拍摄图片,辨认出摩托车为宝马牌,网上报价几乎都在十几万以上,而被拦下的摩托车驾驶员年纪大概在二十四五岁左右,手持一顶摩托头盔,身穿一件疑似印有某俱乐部图标的夹克。张先生说,当时该男子曾几次试图逃跑,并连续打数个电话。不到5分钟,一辆奥迪和路虎突然从对向驶来,妄图接走该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