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兴兴去找女友,不料偶遇女友前男友送其回家,男子一时冲动轻生跳楼。9月5日19时50分,市公安局龙祥分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在梅东路附近元泰·园中园小区有人要跳楼。随后,民警迅速驱车赶赴现场,在该小区某栋楼27层发现了欲跳楼男子。

  “我们赶到现场时,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就站在楼道窗台上。人看着比较清醒,但是情绪却不太稳定。”办案民警段俊伟说。民警试图与该男子慢慢缩短距离,但男子十分警觉,只要民警一靠近就进行阻止。“我们在现场看到了该男子的女朋友,简单向她及周围群众询问情况后才知道,男子姓张,32岁。因前来找其女朋友时看到女孩的前男友送她回家,两名男子言语不合发生了冲突,但冲突后并没有报警。双方不欢而散后,男子情绪激动就跳出窗,站到窗台上想要轻生。”段俊伟说。

  为了保证男子安全,民警语重心长地劝导该男子。直至当日21时许,该男子提出要与其女朋友单独聊聊。在劝导工作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该男子终于安全回到楼道内。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小张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做傻事。(安阳网-安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