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轿车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轿车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轿车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22日凌晨,一辆众泰SUV冲破花园口老黄河大桥护栏坠落至河滩之上,车内一人在事故发生后爬出车厢,随后赶到的消防人员救出一名被困人员,另一人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凌晨0时许,花园口老黄河大桥北段路西侧,一辆疾驰的众泰SUV突然失控冲向路边护栏,并在撞破5节护栏后向20多米深的黄河滩掉落,突发的一幕将桥上行驶的司机们惊呆了。

  110、119、120救援人员在事故发生后很快赶到现场,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事发桥栏处维持起秩序,几名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下到了桥下展开了救援。

  河滩上,一辆白色的SUV右侧车身着地,车头引擎、左侧车身及车顶等多部位受损变形,一名男子坐在车旁约2米的距离,附近的河滩上则散落着路灯杆等物。

  消防员很快将一名伤者救出抬上担架,随后转至急救人员处进行检查治疗,坐在事故车的男子称事发突然,他和车内人员没有任何防备,车子落地后才从惊恐中醒来。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一名被困人员一直难以救出,路政部门的一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增援。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被撞断的桥栏东侧筑有约40厘米的水泥台阶,事故车辆撞过台阶又撞破护栏,速度应该不慢。

  “那是俺的大孙啊!”一名老者出现在现场,他称来自黄河北岸原阳一村庄,接到电话才赶到了现场。

  另一名自称朋友的男子介绍,车内三人均为男子,其中“一个没事,一个昏迷,一个不行了”。

  上午,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目前交警部门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郑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