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5月1日和5月6日晚上,在郑州市惠济区金河路新苑路交叉口东风渠桥及开元路,连续发生三起强奸案件(其中一起未遂)。

  接到受害群众报警后,长兴路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立案侦查。中队长熊跃勇带领民警对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分析研判,并结合相关线索,基本确定嫌疑人的身份特征、逃跑方向及藏身范围。该中队组织民警辅警一边在周边走访,一边在案发地附近蹲点守候,伺机捕获“色魔”。

5月21日,因案情重大,社会影响恶劣,此案被郑州市公安局列为挂牌督办案件。5月21日,因案情重大,社会影响恶劣,此案被郑州市公安局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5月28日晚上,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案发地的东风渠桥边时,被守候在此民警刘兵及辅警王文斌、苌俊卿当即抓获。经现场突审,此人正是强奸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得知,王某,山东人,在郑州市惠济区一建筑工地打工。王某供述了连续对3名女性实施侵害的犯罪事实。

  5月29日,王某被长兴路分局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