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起泡酒,很多人一下子就会联想到香槟,香槟酒是来自法国香槟地区的起泡酒,如今香槟已经成为了起泡酒的代名词,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享受。无论是商务聚会、客户答谢、亲人团聚、朋友小聚,谁能拒绝它呢?她让金色气泡升腾在声色热烈的地方,是葡萄酒家族中颇能渲染和烘托气氛的成员。

  马刀是在一些正式场合举行仪式时用来开启香槟的,具有一些古典和演艺的韵味。使用马刀的仪式据说起源于古代欧洲,军士们征战回国后由胜利者在庆功宴上用马刀劈去香槟瓶塞,升腾的气泡犹如节日的焰火。

  开酒时,侍者一手抠住酒瓶底,一手紧握酒刀,向瓶口木塞方向顺势劈掉瓶塞。随着清脆悦耳“砰”的一声响,起泡酒的瓶塞被打开,清新的酒香伴随着升腾而出的气泡,黄金色的液体在欢笑声中倾泻而出,带人们来极大的欢乐。

  起泡酒与食物的配餐建议无数。生蚝、海鲜、鹅肝、下午茶甜点等都是起泡酒的美妙搭配。但在所有的美食中,起泡酒和生蚝的搭配,是属于经典的绝配。品味完鲜美多汁的纯净蚝,再含上一口起泡酒,两者融为一体,口感愈发醇厚、润滑。

  2018年5月19、20日,14:30-18:00,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中华汇,邀您用起泡酒、生蚝、下午茶开启一个璀璨的“蚝”气冲天之旅。售价298元/ 位,现场提供自助下午茶、马刀开起泡酒仪式、厨师现场撬纯净蚝、专业讲解起泡酒与美食的搭配,并有谢尼酒庄起泡酒无限量供应。 预定详询:0371- 6743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