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我们可以迫于现实,妥协很多的事情,但唯独与爱的人办一场难忘的婚礼,不应该被妥协!520表白日临近,为了心动的那个“Ta”,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因为婚宴上有无数的浪漫与美好,也有无尽的烦恼与琐碎。所以,选择一处合适的婚宴场所至关重要。

  坐落在中原路市府黄金位置的郑州裕达国贸酒店,宴会厅场地阔大,气韵非凡,历来是新人们钟情的婚礼举办地。酒店会议中心五楼及八楼1000平方米的宴会大厅,通体无柱,一览全场,可以让新人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尽情布置自己梦想中的婚礼殿堂;容纳50桌的婚宴大厅,遍布酒店的免费高速Wi-Fi让婚礼现场的温馨瞬间传遍四方,亲朋好友可以尽赏新人风采。

  郑州裕达国贸酒店相关负责人指出,酒店以磅礴大气的婚宴场地以及一站式的婚礼服务特色,加上多年以来的口碑推荐,一直在婚宴市场上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临近520这个特别的节日,酒店推出了折扣力度超大的限量婚宴特惠政策:

  文奇宴会厅 1999元+15%服务费/ 席(15席起订)

  会议中心裕达莲花厅 2899元+15%服务费/ 席(25席起订)

  很多人把婚期定在下半年,而预订婚宴的时间一般需要提前半年。今年的好日子预订火爆,本次活动在5月-9月五个旺季月份有不少日期供新人选择,特惠折扣力度非常之大,值得推荐,婚宴抢订热线: 0371- 6743 8888。